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也大愛的 1017 ALYX 9SM,就連圖書「浮雕質感」也做得相當講究!

自從陳冠希著用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暗黑小包」之後,連帶使原本就當紅的個人品牌 1017 ALYX 9SM 獲得更多注目。而最近許多潮人們正疑問品牌為何無大動作,原來,正在準備著一項名為 “Preparation” 圖書題目。整個圖集配有 164 張圖片,並是由 Esther Theaker 拍攝、OK-RM 進行執導,最後在交給 “In Other Words” 總結出版。而各位如果有看過時裝雜誌類的出版,大概也知道「設計重心實為本質」這項道理,內容雖豐富,但外觀上的銀色封面及浮雕紋理防塵套更是引人注目,相信各位粉絲在細窺探索 Matthew M. Williams 於巴黎每一季時裝秀的背後準備故事,會觀賞的加倍有感。感興趣的朋友,目前 1017 ALYX 9SM 這套書集尚無有明確發售日期,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matthewmwilliams

source / matthewmwilliam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