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搶不到 Supreme 鬼罕聯乘沒關係,MEDICOM TOY x 不二家牛奶妹經典玩偶必須珍藏!

每個悠久歷史的品牌,通常都會有一隻吉祥物,而各位會知道「牛奶妹」,想必一開始都是先知道不二家糕餅店,才會將這隻永遠 6 歲的女孩與其作掛勾。但儘管經典,可市面上擁有不二家牛奶妹「正確形象」的玩偶仍不算多,今回,日本玩具製造商 MEDICOM TOY,便與不二家合作把經典再度拉回,打造一支高 21.5 釐米,並還原穿著紅色吊帶褲內襯配黃 T-Shirt 的牛奶妹,可愛程度完全不輸先前打造的 BE@RBRICK 版本。感興趣的朋友,MEDICOM TOY x 不二家牛奶妹限量玩偶,售價為 $ 12,000 日圓,現可以開始在各通路找尋。

image via medicomtoy.co.jp/projectblitz

source / medicomtoy.co.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