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來了|最禁忌的風格對決!街頭素人改造企劃,究竟平價還是高端穿搭能受到路人喜愛呢?

「搭配」這件事包羅萬象,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穿搭風格。從文清派、龐克風甚至是到現在街頭常見的嘻哈囝,都是透過自己的意象、喜歡的事物作為基礎,再運用外在的形象彰顯自己獨一無二的一面。然而,當講到「搭配」話題時,則有個議論已久、卻難以定下結論的禁忌議題!儘管雙方都有著自己的擁護者,卻在強烈地爭執之下,戰火始終爭論不休!那正是難分軒輊的「平價搭配 vs 高端風格」。

此番,COOL 就藉著全新影音企劃《搭咖來了》來一解眾家潮流人的迷思,依循著編輯 Eddy 和 Cara 的腳步,透過在街頭上隨機尋找素人進行對抗、挑戰主題「平價 vs 高端」,演繹精彩可期的風格挑戰!結尾也會在街頭上實際調查,以最公正、客觀的角度評斷獲勝一方!而最終是「平價」還「高端」會在這回的競技中贏得多數人的青睞?那就趕緊點擊影片來一探究竟吧!

 

Juice 禮物包 及 GU 大學 Tee】贈獎辦法(共兩組)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支持哪位編輯、以及喜歡〈平價或高端〉哪種風格。』

ex.『我支持 cara、喜歡平價搭配』

完成以上動作,你就有機會得到  Juice 禮物包 及 GU 大學 Tee(一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1/25 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