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想改練三分!?與 Stephen Curry 同步大曬 Curry 6 全新鮮紅配色!

早前 Stephen Curry 躍升為三分球歷史記錄第三名,普遍看好他能在未來的日子裡登上第一的寶座,事實上他也是改變當今 NBA 風格的關鍵人物,從過去長人肆虐的時代,變為三分雨一波流的現況,熱愛籃球的周杰倫似乎也成為他的粉絲,稍早在 IG 上大曬他的全新戰靴 –  Curry 6 ,而鮮紅配色也正是 Stephen Curry 目前在球場上著用的款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好像我一個人拍 比較好 😆😆 @kenlin125 haha #curry6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僅周董著用,連他的老婆昆凌也穿上 Curry 6 ,原來機能籃球鞋也能融入在穿搭之中!事實上之前昆凌曾幫 Curry 在明星賽拉票,Curry 甚至轉發道謝,或許有一天 Curry 會和周董夫婦相見歡喔!未來我們也將開箱介紹這雙戰靴,請務必鎖定 COOL 的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