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創立 25 年來最璀璨的 BOGO 帽 T 會是它嗎?!不敢想像到時候的搶手程度...

隨著 SUPREME 2019 春夏系列或將於下個月正式登場之前,網路上陸續已有相關配件小物服飾單品的新品諜照曝光,不過身邊不少 SUPREME 鐵粉表示,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畢竟今年可是潮流至尊品牌創立的 25 週年呀...好了,收起你的失望吧,稍早多個爆料大神釋出最新消息指出,SUPREME 即將與 SWAROVSKI 展開一系列合作企劃以迎接 25 週年。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在最新的概念圖我們看到最具代表的 SUPREME BOGO 衛衣上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鑽,閃閃動人的視覺效果完美映襯這塊當今街頭最具代表的 box logo 招牌。更多確切的情報還請大家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modernnotoriety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