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真的到了!Nike Adapt BB「四大重點」一覽!就連「發售時間」也報給你!

美國時間早上 8 點,Nike Adapt BB 籃球鞋終於正式亮相!將 Nike 具指標性的「自動綁鞋帶科技」移植至籃球鞋上,並壓低了販售價格,只為了讓鞋迷們更早體驗「未來的到來」,而這款 Nike Adapt BB 籃球鞋究竟又與去年所發的 Nike HyperAdapt 1.0 有哪些不同,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修身、流線型的球鞋外觀

為了真實還原籃球鞋的特色,在 Nike Adapt BB 的鞋身上主要採用較流線型的修身美學,也能從釋出的照片中看見由 Flyknit 編織面料所形成的鞋面,讓整雙鞋更加貼合腳感需求。同時也因為 Electro-Adaptive Reactive Laces 系統這回以內斂的方式,隱藏於鞋身中,也讓整體外型設計更加簡約。

「自動綁鞋帶科技」

剛才說到 Electro-Adaptive Reactive Laces 系統對比上回,這次是將其隱藏於鞋身之中,不讓它外露。同時相較於上回的設定,此回主打的是籃球鞋,因此對於球鞋的鬆緊更是需要有嚴謹的考量,運動員在訓練、上場時所需要的腳感各不相同,為了因應每位運動員的不同情況,這回更升級成可拉動 32 磅,也讓鞋款更有包覆感。同時更透過衝擊、高溫,長達數萬週的壽命終止測試,模擬流汗的情況發生,讓整雙籃球鞋更加地耐用實穿。

高科技趨勢

從釋出的影片中可看到,Nike Adapt BB 可運用手機 App 連動,進行鬆緊度的變化,除此之外更可以透過中底的兩顆按鈕進行手動切換。本回 Nike 更發展出無線充電的設計,讓整雙鞋隱藏著滿滿的高科技趨勢!

販售時間

最後重點當然就是這雙 Nike Adapt BB 的「販售時間」,遺憾的是,首波目前已經先行售罄。第二階段將登場於 2 月 14 日至 2 月 17 日的 NBA 全明星週,並預計 2 月 19 日在全球公開發售。

Source/solecollector/sneakernews/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