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陰陽三方聯名」正式報到!這次我們不缺席!

還記得今年元旦假期前後,備受朝友鞋迷關注的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三方聯名企劃嗎?繼年初以「荊棘」貫穿整體輪廓的 NMD_TS1 上架後,稍早官方再帶來「陰陽」設計的 POD-S3.1 的相關發售情報。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POD S-3.1 以 adidas Originals 新上市鞋款 POD S-3.1 為藍本,鞋面採用黑白陰陽迷彩設計,將 BAPE® 經典迷彩與 NEIGHBORHOOD® 標誌性的骷髏圖案相結合,鞋中間兩側分別加入 adidas Originals 經典 three stripes 和 BAPE® 鯊魚設計細節,潮流感不言而喻。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POD S-3.1 三方聯乘鞋款售價為 NT$7200,預定將在 1 月 19 日 BAPE STORE® TAIPEI 專賣店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務必把握!

Source: BAPE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