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近 20 年漫長的等待已經過去!2020 Toyota Supra 聯合 BMW 強勢回歸

日前 COOL 預告了 Toyota Supra 睽違將近 20 年的回歸,稍早在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登場。想當初 Toyota宣布聯手 BMW 打造最新 Supra 時,多少人興奮到無法入睡?而現在 2020 Toyota Supra 用最前衛的設計及升級的性能告訴我們等待都是值得的。

從先前發布的一款 FT-1 概念車上借鑒了許多設計元素,2020 Toyota Supra 有著複雜造型的車身、具有空氣感的流暢前後保險桿。內飾的設計風格則大有 BMW 的影子,尤其是中控台上的 iDrive 系統旋紐,長條撞的懸浮式中控螢幕也彷彿置身於一款 BMW 中。動力方面,全新 Supra 搭載 BMW 3.0T 直列 6 缸引擎,最大功率達到 335 馬力,百公里加速為 4.1 秒,並有著 250km/h 的極速限制。Toyota 與 Gazoo Racing 也共同開發了新一代 Supra 底盤套件。所有版本的車型都配備了自適應懸掛,能夠自由切換正常及運動兩種模式。

全新 2020 Toyota Supra 將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根據配置不同將推出三個版本。而首發的 Launch Edition 將限量推出 1500 輛,並提供三種特別的配色,包括搭配紅色內飾的白、黑色,及黑色內飾的紅色款。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