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推特王開嘴!Embiid「我第三陣容」也能慘電灰狼!這篇貼文將是「2019 聯盟第一酸」?

今天一早 NBA 又有一場牛肉大戰開打了,由費城 76 人與明尼蘇達灰狼兩隊交手!本季從灰狼轉戰 76 人的 Jimmy Butler 無疑是這場比賽的焦點。要知道 Butler 在離開灰狼時,雙方曾經發生過許多不愉快,在公開場合也一直高喊「交易我」。甚至在隊內的訓練時,Butler 更對球隊高層大聲咆哮!

雙方在這場比賽過後,由 76 人以大比分差帶走勝利,76 人的招牌球星 Joel Embiid 當然沒愧對他的「推特王」稱號,把握住這次機會,在 Twitter 上大勢嘲諷灰狼,寫下了「很榮幸成為第三隊的成員,並且從真正的 NBA 球星上取得勝利」。Embiid 之所以會這樣寫,也就是因為 Butler 曾在灰狼隊內訓練時,率領第三陣容擊敗了灰狼的先發球員們!Embiid 的嘲諷貼文一出也引起了許多網民的回應,目前更是有超過 2 萬多人按讚!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