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是 delay!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黑魂、沙漠」配色終於要發售!

記得去年年末之時,網路上就有預告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將會於 1 月 17 日發售,只可惜日期一到仍無有消息出現,苦等許久的 Sneakerheads 只能抱著失望之心回到住所中。而近日據知名運動外媒 @brkicks 的指出,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之所以沒如期販售,實是因故將拖延至 2 月 7 日才會登陸發售店點,售價方面則為 $160 美元。至於細節上可沒像發售排程一樣更動,無論是 Virgil Abloh 所打造的「The Ten」建築風格、內側字樣,突破傳統界線的解構設計皆全數保留。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image via Bleacher Report Kicks

source / Bleacher Report 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