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TH x mastermind WORLD x Vans 強強聯手打造新年最潮系列

時下最夯潮牌之一 KITH 的主理人 Ronnie Fieg 真的可以說是自家品牌的最佳代言人,先前曾在個人 instagram 放出三張照片,曝光 KITH x mastermind WORLD 的聯名系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此次合作完整 Lookbook 也在稍早釋出,整體依舊延續 mastermind 的閃閃惹人愛風格。

從 Lookbook 中可見,此次聯名涵蓋了飛行員外套、運動外套、帽T、長褲等基本必備單品,但也不乏皮毛一體大衣這樣奢華的款式。造型上也以施華洛世奇鉚釘點綴。除了服飾單品外,KITH x mastermind WORLD x Vans 的三方聯名鞋款也一同面世。鞋款系列重新演繹了 Sk8-Hi Zi p LX、Old Skool LZ、OG Classic Slip-On 等經典鞋款。鞋款上也能發現包括高級皮革、金屬配件及羊毛內襯等高級細節。KITH x mastermind WORLD x Vans 三方聯名系列將於 1 月 18 日於 KITH 指定店舖開賣。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