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地戰警》第 3 集正式開拍,有威爾史密斯之外,更有大鞋頭 DJ Khaled!

由麥可貝執導的《Bad Boys》1、2 集,是交給 Will Smith、Martin Lawrence 兩位主角來進行演出,其無冷場經典對話片段,依舊是粉絲們現時不時會拿出來與三五好友增加友誼的精彩橋段。而早在去年 11 月之前,Will Smith 就曾宣告將回歸《絕地戰警3》的演出,如今在前兩天也終於在 Twitter 正式向粉絲們宣布已開拍,並將其命名為《Bad Boys For Life》。另外,Joe Pantoliano 、Theresa Randle 也將回歸大螢幕。不過,能更與時下年輕人「接軌」的明星可不只有他們,日前,DJ Khaled 於個人 Twitter 上正式預告他在《Bad Boys For Life》有參一咖,並表示:「很高興我能跟這兩位主角一同演《Bad Boys For Life》,你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奧斯卡我來啦」!如果你也在期待,《Bad Boys For Life》將會在 2020 年 1 月上映,你,準備好再被壞男孩們震撼一下了嗎?

Source / twitter , va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