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影視雙帝吳慷仁現身同慶 Onitsuka Tiger 70 周年!微風南山 atre 概念店盛大開幕!

日式時尚休閒品牌 Onitsuka Tiger 迎接70周年,於微風南山 atre 三樓品牌概念店舉辦開幕慶祝活動,邀請影視雙帝吳慷仁擔任嘉賓一同見證。近期難得出席活動的吳慷仁特別現身分享了從小對於 Onitsuka Tiger 的嚮往與鍾愛,並準備了「經典70」畫作作為賀禮,向自己心目中夢幻經典品牌致敬。全新 Onitsuka Tiger 品牌概念店是全台產品最豐富、最齊全的銷售據點,案場有高達近百款的各式經典鞋款與服飾。為慶祝品牌喜上加喜, Onitsuka Tiger 也宣布將品牌創立的第一雙鞋款 OK Basketball 復刻皮革款於微風南山atre全台搶先獨賣,細膩的皮革質感,不僅保留經典復古鞋型,更完美演繹都會休閒時尚。

吳慷仁說:「收到品牌邀約的那一刻真的難掩我心中的澎湃,因為完全喚起我兒時參加手球隊的回憶,那時候教練全身裝備都是這個經典虎爪紋,帥帥的樣子在我心中依然閃閃發光;也就是那時候我就發誓長大一定要穿這個圖案的鞋子。今天全身上下都是 Onitsuka Tiger,真的是夢想成真了。」

 

談起日常穿搭,吳慷仁表示:「其實我穿衣服很隨興,我喜歡舒服自在。我私下就很喜歡穿 Onitsuka Tiger 的鞋子,除了穿起來舒適, Onistuka Tiger 的每一雙經典鞋款都有獨有的風格,無論是 OK Basketball 或是 MEXICO 66 ,這些經典設計穿起來就是很有自己的味道,更重要的是不褪流行,不會因為時間移轉而有違和感,所以我的 Onistsuka Tiger 都陪伴了我好久的時間。」為了祝賀品牌 70周年,吳慷仁特別邀請熱衷球鞋文化的插畫家李柏昌老師創作「 Onitsuka Tiger 經典 70 」畫作作為賀禮,將吳慷仁心中最具經典特色的虎爪紋鞋款 MEXICO 66 畫在日式畫軸上,表達他對於心中經典品牌的致敬,也祝福 Onitsuka Tiger 能夠繼續創造更多經典鞋款。

 

「OK Basketball」全新復刻款,無論鞋款造型、縫線細節、鞋帶金屬扣環與鞋舌的經典 Tiger 標籤上均重現當時的原創設計。「OK Basketball」全新復刻皮革款,今日於微風南山atre全新概念店搶先首賣,揉合 OK Basketball 造型、縫線細節外,全皮革的風貌,保留經典復古鞋型的同時,更能完美演繹各種都會休閒風尚。 OK Basketball 皮革款即日起於微風南山atre獨家搶先首賣;二月起全台店點正式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