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紐約潮流人都去哪!?SOHO區實地帶逛走起來!

還記得我們在 12 月時前往美國紐約參加 BAPE 的活動與 SOHO 店帶逛吧!酷酷掃當然沒這麼簡單啊!接著就要奉上紐約潮流人的聚集地 SOHO 區帶逛,包括鞋頭朝聖店鋪 KITH 、當今龍頭街頭 Supreme 、強勢回歸的 BAPE、號稱英國 Supreme 的 Palace、大人風 Supreme ,甚至還走到中國城探探傳說中的炒賣店 Unique Hype 訪問 OG MA! 究竟為什麼紐約年輕人這麼喜歡來這裡?跟著我們一探究竟就能得到答案啦!

#by E 

Editor_ EASON(IG專頁FB專頁)

Video_ KAVIN LEE (IG專頁)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這集來去美國啦!直擊 A BATHING APE 紐約店與猿人迷不可不知的 BAPE HEADS SHOW !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潮流至尊 PK 賽! Supreme , Palace 誰才是當今街頭 NO.1!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專訪紐約炒賣傳奇人物 – OG MA!一位華人居然靠 SUPREME 在紐約致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