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雙煞你要誰!A BATHING APE 全新 BAPESTA Low 系列來襲

A BATHING APE 旗下招牌球鞋大將  BAPESTA Low 在這一季迎來全新的經典鯊魚頭標誌款,一黑、一白的漆皮亮面基礎主調上,可以清楚看到 BAPESTA Low 鞋面外側印有鯊魚頭標誌,並在上方覆蓋了紅色的 STA 星星閃電圖樣,線條延續到後跟,最後停在鞋的內側。而 BAPE 品牌字樣能在銀色鞋帶扣及鞋舌標籤上發現,BAPE 的標語 “WGM” 則出現在鞋後跟,細節這麼滿的鞋款,對 A BATHING APE 死忠粉絲來說絕對是必須購入的鞋款吧。目前有消息指出,A BATHING APE 全新 BAPESTA Low 系列將在 1 月 19 日於 BAPE 指定店點發售,至於台灣的相關上架情報還請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