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red Perry x No Doubt 傳統與搖滾的絢爛火花

英倫老牌 Fred Perry 與 睽違11年再度出輯的美國搖滾天團 No Doubt 推出聯名系列單品,沒錯,就是不用懷疑!這次 No Doubt 不只在音樂上再次登上顛峰,更親自共同參與設計,究竟以斯卡曲風和雷鬼風格為特色的 No Doubt 會與經典 Fred Perry 創造出什麼精彩別注系列,讓我們看下去。

Fred Perry自二戰後成立,以運動服裝起家至今,隨著時代演變,英倫血統早已融入品牌精神,因此不只獲得許多運動迷認同,同樣也深受音樂與時尚界人士喜愛。而辣媽 Gwen Stefani 領軍的 No Doubt 更是90年代南加州樂團的精神代表之一。這兩個與時俱進,卻又不斷淬煉創新的品牌,此次合作使用經典的牙買加配色─黃、綠、紅,打造 Polo衫、V領羊毛衫及棒球夾克三款單品,並於每件單品下方添加三色 No Doubt 標布,著實完美融合了街頭風格的新時尚浪潮。

 

 

該系列單品目前已經可由 Fred Perry 預購,並於明年陸續釋出,當中 Polo 衫於一月份搶先發售,而羊毛衫和 棒球外套緊跟在後,喜愛經典風格的你絕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