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戲裡反目,戲外曖昧!「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原來是一對( ^ω^)!

去年的漫威超級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不負眾望的在全球開出亮麗票房,合作多年的《復仇者聯盟》創始超級英雄們私下的好交情也是有目共睹的,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身上都有一個專屬的「復仇者符號」刺青,而其中在電影中因意見分歧而關係緊張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想不到在社群媒體上早就化解心結,還搞曖昧、湊一對了!

▲《復仇者聯盟》創始元老們的專屬「友情刺青」,是由「Avengers」的字首「A」和 6 位超級英雄好朋友「6」所組成。(image via @robertdowneyjr

 

事情要回朔到去年 12 月,小勞勃道尼在 IG 上發布了一張和漫威總裁凱文費奇與導演喬羅素的合照,網友卻把焦點全放在小勞勃道尼一身宛如「白雪公主」的穿搭上。

image via @robertdowneyjr

令粉絲意外的是,日前小勞勃道尼竟然在 Twitter 上大方承認自己的公主身分,還點名他的「白馬王子」是就是克里斯伊凡!而克里斯伊凡在看到這篇推文後,也逗趣表示:「我不知道你怎麼老是能找到這些,不過謝謝你提供了我新的手機背景圖和大頭照。我該怎麼把它設成來電答鈴呀?」兩人的互動趣味十足。

image via @RobertDowneyJr

image via @ChrisEvans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