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發願『人人有 YEEZY 穿』,球鞋界傳奇 ICON 指標,僅次於斑馬的 YEEZY 350 V2 全白三次方登場

Kanye West 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聯手推出的『 YEEZY 』系列鞋款,自 2015年 誕生至今,僅用了四年時間便成為「傳奇」的代名詞。各領域中眾所皆知,且甫一出場必是話題保證,除了佔盡社群媒體及街頭談論的日常,在這世代佔有不容被忽視的地位。

Photo via IG@Sneakerbros

波鞋王者 - YEEZY BOOST 350 系列無法被超越的駭人數據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

Photo via sneakernews

回顧 YEEZY 系列首款 YEEZY BOOST 350 Turtle Dove ,以劃世代的科技新材質 Primeknit 編織打造而成,其誇張的記錄也不遑多讓,更是開啟這股 YEEZY 旋風!在首賣時,不到 15 分鐘旋風完售,還贏得了『 2015 年度球鞋』的殊榮。

再拉回到近期來看,轟動一時的指標性鞋款 YEEZY BOOST 350 V2 White/Core Black/Red ,別稱”斑馬”,在潮流圈擁有超高人氣,首批上市時,台灣炒價還曾飆到 5 萬多元一雙,甚至在球鞋交易網 Stockx 上的年交易次數高達 34,033 雙,再往下一看,竟有一話題新寵以僅次於斑馬的 31,915 雙的驚人年銷售量,延續 YEEZY 輝煌的歷史接管潮流戰場,這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來頭真不小。

系列顛峰之作– 「全白三次方」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Photo via  sneakernews

當純白遇上 YEEZY ,從內到外、白得通透、流線設計、純白呈現,堆疊造就出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巅峰之作!不僅僅有著極為出眾的逆天顏值,更有著極佳的舒適度,在潮流圈,甚至高端時尚領域,深得眾 ICON 及明星大咖們寵愛。

yz

yz
yz
yz
yz

Photo via thesolesupplier

鞋面承襲 YEEZY 家族 Primeknit 科技編織面料,淨白極簡的外觀超凡呈現,搭載 BOOST™ 科技中底與高質感橡膠大底,塑造出堅固、防震和高回饋效能的全掌中底結構,鞋後跟結合初代經典的標誌性拉環,營造了絕佳視覺辨識度,走在街頭很難不被它所吸引。

「懂穿」的代名詞 – 潮人群星力推的百搭新寵

YEEZY 系列鞋款除了以上特色迷倒一票潮人外,最為重要的仍舊是它的百搭性,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當然也繼承這特點,甚至將它發揮得淋漓盡致,無論是工裝風、運動風,長褲抑或是短褲,每一種搭配單品,都能跟這雙纯白的 YEEZY 完美契合。

  Photo via  google

也是因為這樣的百搭,加上肯爺獨到的設計理念和潮流敏銳度,一舉將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推崇至潮流頂端,更在肯爺上腳後,瞬間成為外內外明星 ICON 們的街拍神器!

Photo via  google

像是鹿晗一席機場時尚穿搭,也把最火紅的 Supreme 與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相乘上身。

Photo via bnibeshr

Justin Bieber 更是這雙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死忠粉絲,到哪都穿著這雙鞋。

肯爺:「人人都能擁有  YEEZY 」將逐步兌現?!

Photo via google

這雙「全白三次方」從 2017 年首發後,完全讓人無法迴避其視覺衝擊,深陷誘惑。然而肯爺似乎聽見全球鞋迷們努力發願的聲音,逐步兌現「人人都能擁有 YEEZY 」的承諾!

這回發售終於輪到台灣,我應該也可以上腳這雙白帥帥了吧?!

鞋款資訊

YEEZY BOOST 350 V2 Triple White
發售時間: 2019 年 1 月 19 日

想知道進一步發售消息?請務必密切鎖定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adidas Originals 官方 IG adidas Originals 官方 LOOK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