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王再擴時裝版圖,Rihanna 疑似與 LVMH 共同建立時尚品牌!

Rihanna 於 FENTY PUMA、FENTY Beauty 等事業上的成功,已是時裝產業不可抹滅的事實,不可思議的是 Rihanna 的故鄉 Barbados 也為她命名一條街道名為:「Rihanna Drive」。而近期這位流星巨星似乎將再登事業高峰,據 WWD 外媒指出,Rihanna 或將與世界奢侈集團  LVMH 合作,並討論著開設自有品牌,雖然外界時裝精認為不可能,但各位綜觀時裝趨勢,例如誰想得到 Dior 會與日本當代藝術家空山基搭在一塊?

image via Glamour

據了解 LVMH 已從旗下時裝屋 Celine、Louis Vuitton,調配幾位具優秀能力的員工加入 Rihanna 品牌。如果這是事實,這將成為自 1987 年 Christian Lacroix 之後的第一個品牌。雖然目前仍無有更多消息,且 LVMH 目前也拒絕回應有關事實,但依照 Rihanna 在時尚界表現出的濃厚興趣和影響力,並伴隨著強大的設計能力及敏銳的直覺,也許她與 LVMH 的系列成衣、皮具、配飾能存於市場中,我們拭目以待。

 

image via wwd

source / w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