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腳回到 Ewing 時代!adidas Originals 發布兩款復古 Rivalry Hi 高筒籃球鞋

高筒籃球鞋一直是鞋迷心目中永不退流行的鞋款,此次 adidas Originals 便計畫重新推出兩款復古高筒籃球鞋款 Rivalry Hi,一款為低調經典的黑白配色,另外一雙則是以紐約尼克隊的傳奇中鋒 Patrick Ewing 為主題。

此番計畫選用復古球鞋不可少的白色為鞋面底色,並以暖洋洋的藍色線條包覆鞋身,再加上部分區域,包括鞋舌及品牌經典三條槓以亮橘色點綴。而黑白配色款式則是以白色點綴大面積的黑色鞋面以形成強烈的反差。兩款都在厚重的鞋底上有著明顯的縫線。adidas Originals Rivalry Hi 兩款球鞋將於品牌官網及指定店舖販售,具體發售詳情請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