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全新科技大作 Air Max 720 即將大出!多樣化配色一次看詳細

去年 7 月份,Nike 以公布諜照的方式宣布 Air Max 系列即將迎來最新成員 – Air Max 720 ,它不僅是擁有 Nike 史上最厚氣墊,保證舒適性的同時也更加環保,有 70% 的部件使用再生材料打造。為了維持系列對於有機、自然的一慣性,Air Max 720 的首發鞋款都將由自然景觀為主題,包括北極光、日出、日落、日蝕等等。色彩的漸變將是此次發布的設計重點,並且不只是同色系深额過度這樣程度的處理,而是會有強烈對比的撞色款式。Nike Air Max 720 首發系列定價為 $180 美金,並由「Northern Lights (Night and Day)」領銜於 2 月 1 日於 Nike 指定店舖及官網發售,「Sunrise」、「Sunset」配色於 2 月 21 日,「Total Eclipse」、「Sea Forest」和「Pink Sea」配色於 2 月 28 日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