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連假就要結束了!神到一位「南半球」正妹來為大家加油~解憂鬱!

你也跟我一樣一想到假期即將結束,心情就鬱卒沒動力嗎?那我們一起來求認識這位淡大正妹,希望她能為厭世上班族加油打氣,好度過憂鬱補班日 (//´/◒/`//)。這名正妹是日前一名網友以「淡江會計系」為標題,在 PTT 表特版進行的分享,一點開真不得了,身材纖細高挑不說,凹凸有致的 S 曲線,還不吝嗇的穿起短裙、熱褲、小可愛、泳裝,哇賽~精神都來了啦!

鄉民紛紛大讚:「身材真的厲害」、「這個尻!啊嘶!」、「戀愛了~」、「等級真高」、「淡江入學率要增加了」、「我要讀淡江」。而根據神通廣大的網友表示,原來這名長腿美乳正妹名叫段璟樂,除了淡江大學會技系的學生身分,同時也是一位兼職模特兒。

而面對部分網友開玩笑的說她「感覺有點像男的…」、「男人也有這麼好的身材喔」,樂樂倒是很幽默,特別在 臉書IG 上分享自己的「帥照」,『大家都說我像男的,其實…我還真的是男的。只是我每天一大早都被自己帥醒,又常常帥到分手,所以只好假扮成女生。隱藏了 24 年的秘密終於說出口了好爽喔!』可愛不做作的個性,我被圈粉了!

Source: 批踢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