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大 30 倍的「樂高新年城」就在台北信義區!快揪朋友一起來拍照打卡迎豬年~

今年農曆新年有 9 天假期,你做好準備了嗎?回家圍爐是一定要的,帶點能大小朋友一起玩的樂高盒組應該能殺一點時間。今年樂高特別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舉辦「樂高送玩迎豬年」活動,分別於 B2 特賣會場打造樂高年貨大街及 2F 夢廣場樂高新年城,提早為信義區增添過年氛圍。

 

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2F 的「樂高新年城」,特別打造四大拍照打卡區,包括充滿濃厚華人古典色彩的傳統大宅,以及樂高火車站、電影院、許願牆等多重拍照打卡點。今日(1/18)開幕更邀請到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於現場拼砌圍爐菜色,為豬年年夜飯出好菜,現場飄出陣陣樂高過年氛圍,展現樂高最具創造力的一面!

B2 特賣會場「樂高年貨大街」現場除了金豬年主推的「亞洲限定盒組-年夜飯」及「亞洲限定盒組-舞龍」等多款新品外,也提供 3 種拼砌闖關活動,體驗完成後至販售區消費滿額,就可獲得豬年限定贈品,讓消費者感受樂高農曆新年節慶氣氛!

樂高送玩迎豬年系列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2
活動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2F 夢廣場 + B2 特賣會場

Source: 樂高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