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女時代 x Baby-G首波聯名錶款 繽紛聖誕!

南韓人氣團體-少女時代,今年開始擔任Baby-G南韓、東南亞及澳洲代言人,恰逢聖誕佳節,少女時代更與Baby-G攜手推出聯名錶款,獨具個性且亮麗,襯托少女時代9人多元性格,更充分展現Baby-G特別的Tough & Cute魅力。

 

BGA-153M系列

採用42mm大錶徑,錶面以簡約的三眼液晶顯示設計搭配指針,融入時尚直條紋設計,並巧妙以亮粉點綴羅馬數字的整點時刻,錶帶也混合入金屬亮彩光點,營造歡慶聖誕時節的繽紛氣息。另外,錶圈採用金屬與橡膠雙重材質,以充滿金屬光澤感的外框包覆橡膠錶圈。

 

▼【售價】NT$4,800

▼【售價】NT$4,800

 

▼【售價】NT$4,800

 

BGA-300系列

則為霓虹照明錶款, 3D立體多層次的錶盤設計,銀色整點時刻與純白的錶盤展現簡約風格,錶帶採FINE RESIN強化橡膠,質量輕且不容易弄髒,除了抗磨損外,還可抗UV不易變色。整點時刻與指針塗上特殊發光塗料,按下照明燈後,錶盤、時刻數字、指針在黑暗中散發微淡紫和綠色的霓虹光芒。

 

▼【售價】NT$6,600

 

 

▼另外搭配印有少女時代形象照及簽名的特殊包裝

▼並貼心附贈每個愛美女孩必備的鏡子作為收藏小物

 

【INFO】

資訊: baby-g.tw

洽詢: 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