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快訊!余文樂將送出兩雙親筆簽名 Timberland x MADNESS 靴款給台灣粉絲!

由余文樂主導,再度聯手的 Timberland x MADNESS 早前在上海發表,不僅有延續上回聯名血液的 TYPE-MD02 ,訪談時阿樂提到因為上一次聯名太多人反應沒買到,所以推出了更多經典款式的合作,於是有了中筒靴與帆船鞋的款式,甚至連女生也想要,尺寸也特別再抓大一些!這番話想必讓非常多流行人士與鞋癡們相當興奮!

 

不僅推出三雙限量款式,主線系列同樣由 MADNESS 操刀,一共多達九款選擇!發布會上余文樂更一時興起,直接在靴款鞋墊上簽名,並寫上編號,因為自己也收藏鞋子,能得到這些鞋是多有意義的事情,最讓大家驚喜的是,台灣也拿到兩雙親筆簽名靴款,屆時 Timberland 將會舉辦相關抽獎活動送給台灣消費者喔!

 

更多相關資訊請務必持續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的報導!

#by E 

粉絲專頁 – sn EA ker

IG – eason_footwe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