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月天強悍代言G-SHOCK!一同歡慶30周年’SHOCK THE WORLD TOUR’

受到全球街頭潮人所愛戴的品牌G-SHOCK為歡慶30周年,首度邀請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擔任形象代言!這次五月天除了化身飛行悍將,演繹G-SHOCK GW-A1000飛行錶之外,在記者會上,五人也各自分享了對於G-SHOCK錶款頂尖品質的認同與親身的體驗。他們表示,從年輕時就知道G-SHOCK的手錶是流行領銜品牌,而且真的耐摔好用!

至今已經出道13年的五月天,堅持走自己相信的音樂之路,「TOUGH」的信念讓他們成為台灣第一創作搖滾天團,也與這回代言G-SHOCK「堅持」、「強悍」的本質不謀而合。

就在30周年來臨前夕,G-SHOCK陸續於全球各地舉辦”SHOCK THE WORLD PARTY”。台灣站將結合極限運動、音樂演出、塗鴉藝術及潮流時尚帶來“SHOCK THE WORLD TOUR”。2013年1月5日,在ATT 4 FUN SHOWBOX,代言人五月天將與MATZKA樂團,與多組熱血舞蹈團體、極限BMX、滑板選手和DJ等進行精彩演出。

消費者只要於2012年12月15日至30日期間到CASIO G-SHOCK指定店家購買G-SHOCK GW-A1000系列,立即獲得G-SHOCK SHOCK THE WORLD – REAL TOUGHNESS PARTY入場券2張,或是購買非GW-A1000之G-SHOCK錶款,憑中獎刮刮卡也有機會現場感受最強悍的派對。

更多商品訊息請至 G-SHOCK.TW查詢或電洽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