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招架不住的白色誘惑!星巴克 x Stanley 不鏽鋼保溫瓶聯名系列「這天」開賣

星巴克再度與美國百年品牌 Stanley 推出聯名商品,多次合作的雙方此次以質感簡約的錘紋白為主調,全系列包括冷水杯、保溫壺、水壺、餐食罐等四款聯名商品,,皆採限量販售,預定將將於 1 月 23 日全台門市與線上門市上市,售完為止。

國際知名的保溫杯品牌 Stanley 自 1913 年創立以來,一直深受戶外探險、城市休閒愛好者喜愛,近來更多次與 Fragment design、Supreme 等街頭品牌推出聯名系列,今年與星巴克再次的合作,預計又將引發搶購風潮。1 月 23 日上市當日,指定 STANLEY x STARBUCKS 聯名商品,消費者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1 月 24 日起則不受此限。

Source: 星巴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