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依林的豬年限定鞋款也太可愛!PONY 閨蜜鞋款得來一雙了!

夾帶天后蔡依林 Jolin 闊別四年再度發片的巨大聲勢,【PONY x JOLIN 合作款】發售不到一天就傳出斷碼消息,在話題熱力持續延燒的同時,PONY趁勝追擊以《女王發聲 閨蜜快跟》的廣告標語推出【Slam Dunk滑板鞋】與【Montreal復古慢跑鞋】2大系列經典復古球鞋,襲擊廣大粉絲們的少女心,若想跟天后 Jolin 當閨蜜,新年新裝就跟 Jolin 來個專屬姐妹球鞋吧!

【Slam Dunk滑板鞋】進行了部分的改良,簡化鞋體結構,取消以往的鞋頭橡膠片,並以細緻溫實的帆布為主要材質,讓鞋身重量顯得輕盈不少,外觀配色則選用繽紛糖果色來勾勒早春的浪漫氣息,是一個適合姐妹或閨蜜一起擁有的小清新系列。


【Montreal復古慢跑鞋】是 1976 年 PONY 成為加拿大 Montreal 奧運會的贊助商之一時,所開發的選手特供款,故以此命名。今年春季混合繽紛甜蜜糖果色,採用包覆性極佳的透氣網布與細緻皮革設計而成,修長的鞋身讓女孩們的腳型更顯小巧。

 

 

農曆新年適逢豬年,「豬」也順勢成為進軍時尚圈的吉祥萌物,PONY也推出豬年限定鞋款來呼應大眾市場,販售石灰白與玫瑰粉共2色【Top Star復古籃球鞋】,並結合大中華區代言人-蔡依林的街頭形象穿搭,展演截然不同的潮流豬年。豬年限定版球鞋採用 PONY 聯名率最高的【Top Star復古籃球鞋】作為鞋體輪廓,全鞋面運用精緻的豬皮皮料打造,鞋頭採用符合亞洲人腳型的寬楦設計,舒適不壓腳趾,鞋帶處增設俏皮的豬鼻壓印鞋帶扣,鞋後跟還高翹著 QQ 豬尾巴,模樣十分可愛。

 

 

Source/PO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