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乘再開!adidas Originals X have a good time 農曆新年上陣!

adidas Originals 聯手東京潮流品牌 have a good time 發佈農曆新年限定系列,將備受喜愛的日式街頭風格融入 adidas Originals 經典單品中。have a good time誕生於東京,憑藉著強烈的街頭風格和充滿玩味的設計細節,深受潮流人士的喜愛,醒目的LOGO 更成為東京街頭藝術文化的先鋒代表。聯名系列保留 adidas Originals 和 have a good time 的原創精神,並在大膽與經典的設計中取得平衡,打造一系列充滿細節的休閒單品。將經典設計重組,have a good time 招牌 LOGO 放在三片葉 LOGO T-shirt、運動連帽上衣、連帽外套和長褲,使用符合節慶的大膽亮紅色,透過不同比例放大,呈現趣味設計細節,為街頭穿搭帶來更多原創新意。

 

Source/adidas Original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