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3C|連假旅遊必備!推薦兩款「PS 級修圖 App」,3 分鐘快速還你一張乾淨清爽的打卡照!

再過半個月就是農曆春節,今年有 9 天連假,你是不是已經安排好和親朋好友去哪裡走走了呢?不過像這種旅遊旺季,最煩悶的就是到哪裡都是人,想要拍張照總會發生「路人甲乙丙」一起入鏡,主角是誰都快傻傻分不清了。但其實在現在這個手機就是相機的年代,影像修圖 App 功能越來越強大,簡單動動手指就能輕鬆去除亂入的路人或雜物,還你一張乾淨清爽的打卡照!

 

Snapseed

影像編輯功能非常完整的 Snapseed,是不少網紅/網帥及攝影愛好者必載的 App 之一,除了 10 多個濾鏡效果能直接套用,Snapseed 更棒的是在「工具」選單中還能進一步微調,亮度、白平衡、色彩、對比度等設定一應俱全,當然今回的重點 – 去除礙眼的亂入者 也難不倒它。

使用的是「工具」選單中的「修復」,只要用手指觸控照片中要消除的路人,就能快速的自動依據四周景物完成抹除動作。修復過程中如果覺得效果不夠自然,可以試著拉大或縮小照片改變筆刷粗細(紅色的選取範圍),或是從不同方向抹除,就能快速而簡單的把路人 P 掉。

Snapseed 下載連結

iOS:https://itunes.apple.com/us/app/snapseed/id439438619?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ksoftware.snapseed&hl=zh_TW

TouchRetouch

TouchRetouch 不像 Snapseed 是一款免費修圖 App(費用為 NT$60),但是面對照片裡各種想要去除、不必要的部分,交給 TouchRetouch 準沒錯!特別是如果要消除的範圍比較大,或是照片背景比較複雜的時候。TouchRetouch 包括:移除物體、快速修復、線條移除,以及可以仿製照片中任何畫面的圖章等四大功能,即使初次使用,也可透過「教程」快速上手。

特別跟 CooL 編三柏要來了這張《KAWS:HOLIDAY》台北站開展當天的照片,POSE 是很帥啦,但兩旁路人也太多了吧!先從右邊落單的這位開始,因為這算是照片中相對比較簡單的部分,所以使用的是「快速修復」功能來塗抹,看起來效果不錯!

畫面左邊一大群人的亂入,則可以使用「移除物體」功能,一樣試著拉大或縮小畫面用畫筆仔細畫出要移除的範圍,然後按下右下方的「 GO 」。

左邊因為刪除的畫面過多、太不自然,所以另外使用了 TouchRetouch 的「克隆印章」功能,首先可至設定調整印章的粗細大小,再將右側欄杆線條 COPY 取代右側區域,完成!

TouchRetouch 下載連結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touchretouch/id373311252?mt=8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dvasoft.touchretouch&hl=zh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