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過年該試試看法式年菜!夏慕尼首度推出年節套餐,每道都超經典!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長長的 9 天年假,不能得餐餐都是傳統年菜,來點變化讓過年不再一成不變!知名鐵板燒餐廳夏慕尼,今年首次在過年期間以「法式經典餐桌」為主題,推出豐盛的新春饗宴,除了最原創的經典名菜,更加入象徵年味的干貝、明蝦、魚子醬等奢華食材,以鐵板料理呈現豐盛的美味饗宴。不論是家人聚餐,或與久違的同學相約聚會,絕對要一起到夏慕尼,來場零距離的料理秀,讓今年過年超法式!

12道經典料理一次滿足!

2/1-2/10期間限定「夏慕尼經典套餐」,從開胃菜、濃湯、熱前菜,一直到雙主餐、甜點飲料,共可吃到多達12道料理,道道都是夏慕尼的經典必嚐人氣菜色,餐點組合豐富,套餐價 1,218元/人(外加10%服務費),價值感十足。

松露蒸蛋&法式紅酒田螺

熱前菜「松露百菇」將洋菇、香菇、杏鮑菇等多種菇類搭配香料拌炒,再點綴黑松露醬,優雅奢華!

「魚子醬干貝花椰濃湯」將經典的花椰濃湯,加上整顆嫩煎干貝和魚子醬,口感鮮甜、層次更加豐富。

前主餐特別推出「野生七彩明蝦」,選用台灣頂級野生明蝦,以鐵板料理後口感更為緊實 Q 彈、更能嚐到明蝦的鮮甜美味。

百萬人次認可的必點經典「白蘭地鴨胸」,以白蘭地點火烹調,將肉汁鎖入肉中,使酒的香氣依附在表面,使鴨胸外皮煎的金黃,最後加入紅酒與主廚特製醬汁熬成蘋果紅酒醬汁,滿足老饕的味蕾!

「嫩煎松露菲力」加入葡萄牙國寶酒波特酒與紅酒特調醬汁,濃縮熬煮出甜味,最後淋上主廚特製松露醬汁,讓牛肉品嚐起來富有層次,帶你進入味蕾的奇幻旅程。

粒粒分明,用料紮實的櫻花蝦炒飯絕對能填飽各位的肚子!

甜點「芋見浪漫」在鮮奶酪上鋪上一層濃郁的芋泥,再以地瓜及芋頭塊點綴。

此外,於去年底才重新裝潢過的南昌店更特地設置一區酒櫃,打造出新型態的「餐酒館」風格,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夏慕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