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惡屁孩」-《玩具總動員》60 公分阿薛公仔,屁度 100 % 完整還原 !

由皮克斯動畫製片的《玩具總動員4》終於要在今年 6 月份上映,相信粉絲們一定正期盼著胡迪、巴斯光年等玩偶主角,會在過程中如何解決各種新奇趣事。這整個故事要逗趣玩味,勢必得有反派角色,要說最深植人心的惡配角,那肯定是「屁孩阿薛」,他不僅會把玩具暴力拆解,還會用炸藥亂炸模型,絕對是每個人的兒時夢魘。

image via Hypesphere

而關於「阿薛」,長大後有不少朋友覺得喜歡,還記得上回有一名港男買了一隻阿薛公仔,遲遲不敢回家怕被老婆「拆解」,故而在公園發文請網友幫忙,最後老婆念在老公工作辛勞並苦求解釋,終於讓他帶阿薛回家。不過事情一出後,網民也正詢問:”哪裡有其他版本的阿薛”?去年 Hyper Vinyl Series 就有發佈這隻「可動式」PVC 製作,且高約 60.9 公分的動畫角色,設計上完整還原他在電影的模樣,無論是看見東西就想拆的樣貌、合金材質打造的牙套、黑色骷髏 T-Shirt,皆讓大家感受到何謂「最惡屁孩」。另外,HVS 不僅附贈火箭及膠帶,甚至還能將他那隻「阿德狗」帶回,整個系列十分完全,如果你感興趣,現已可至 herocross.com 官網了解更多。

image via herocross

source / herocro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