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冬天就是要滑雪啊!Smartwool X Vans 限量滑雪襪穿七天也不會臭!

Smartwool 創辦人Peter Duck為了解決冬天雙腳濕冷不適、甚至凍傷的困擾,與飼養者、科學家不斷改良進化,發展出第一雙柔軟、強壯、控溫且不收縮的美麗諾羊毛襪。戶外機能十足的 Smartwool 本回更與街頭滑板品牌 Vans 合作,推出限量滑雪襪,替雪白的風景增添一點潮流色彩!

Vans 經典的 Old Skool 線條與棋盤格設計絕對是粉絲們務必入手款式,另外還包括了鱒魚迷彩與高山圖騰款式展現戶外風格。此番聯名採用 ZQ 認證的美麗諾羊毛,Indestructawool™ 進階耐磨技術讓羊毛襪具高耐用度及舒適性,優異的排汗效果可有效減少溼氣的屯積,更針對小腿脛骨及腳底部加厚避震。不論是都市生活還是從事滑雪運動,兼顧雙腳的時尚與舒適,究竟這雙襪子有多神奇,文末 COOL 就要讓你來體驗看看!

 

以智慧羊毛襪聞名的 Smartwool 即使對裝備相當講究的 Outdoor 族群中也有極高評價,不僅穿起來舒適保暖,更號稱穿七天也不會臭!編輯本人也曾大膽嘗試,雖然沒有勇氣挑戰七天,但實際體驗四天三夜完全沒有任何異味!對於登山、露營等戶外人士來說,抗寒、舒適以及減少裝備是最重要的,這也是大家這麼熱愛 Smartwool 的原因。究竟我有沒有在唬爛你們,現在就送一雙讓你自己體驗看看啦!

只要參照以下步驟,COOL 就抽一位讀者免費體驗穿七天也不會臭的潮流滑雪襪啦!

1 追蹤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粉絲團

2 在 粉絲團該篇貼文 按讚、分享

3 留言喜歡或想體驗 Smartwool 智慧羊毛襪的原因
(例:我想體驗Smartwool 智慧羊毛襪,因為穿七天都不臭~)

將會送出一雙【Smartwool X Vans】經典棋盤格紋款滑雪襪!

活動自即日起至 2019 / 01 / 24 23:59 止

Source/Smartw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