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都說唱會館 持續 worldwide!Ty. 正式宣布加盟 華納唱片,與 蕭敬騰、潘瑋柏 成為同門師兄!

隸屬 CDC 成都說唱會館的 Ty.,自 2016 年 7 月正式與 混血兒娛樂 簽約後便不斷大放光芒!憑藉其鮮明風格的創作特色、一連推出多首讓嘻哈樂迷耳熟能詳的歌曲,比如〈凹造型〉、〈Li Ho〉,甚至是跨界和 王心凌 共同演繹的〈20〉等,讓 Ty. 成為在華語說唱世界、擁有極高知名度的饒舌歌手!而於 2019 新的一年到來,在 混血兒娛樂 的大力促成之下,Ty. 也正式宣布將從老東家畢業,嶄新加盟國際唱片公司 ─ 華納音樂!與 蕭敬騰、潘瑋柏、李榮浩、林俊傑 成為同門師兄。

Ty. 從 2018 年開始、荷包便進帳滿滿。從《中國有嘻哈》後,商演邀約就持續不間斷,總計商業演出達到 60 場,而 Ty. 他也憑藉著獨到的說唱魅力,於 2018 下半年開始巡迴專場,從主場 成都 開始,歷經 上海、北京 等總計 7 場的巡演,讓他在去年吸金超過八位數,也成功地在 2018 年中購入人生的第一棟房產。有體驗過「正宗《說唱會館》─巡演 IN TAIPEI 」的朋友一定知道,Ty. 在巡迴專場的演出內容別具有獨特的風格,除了歌曲演唱之外,與歌迷的互動更是每一場巡迴演出的焦點,而 華納音樂 也因此四度遠赴四個城市去了解 Ty. 在演唱會上的魅力,在親身體會過後、也讓 華納音樂 著實見到 Ty. 在音樂、表演上的十足功力。

此番 Ty. 因老東家 混血兒娛樂 的促成而簽約給國際唱片公司,回首這幾年能自由做音樂、更大膽地融入本土元素,如今要邁向音樂事業的下一個里程碑,Ty. 也感性表示「混血兒娛樂 的老闆和同事很像親朋好友,和大家工作起來也相當舒適,很有一個家庭的感覺。」很謝謝這段時間團隊的照顧付出。至於未來在 華納音樂 的音樂規劃,他則預告新專輯已完成錄製,在簽約前剛好做好了,預計在 4 月推出,感興趣的朋友也不妨密切鎖定。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