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戶外露營車烤肉不稀奇,到百貨的露營車吃才狂!全新「原燒 O-NiKU」二店開到宜蘭啦~

台灣露營風大行其道,就連餐飲界都深感其威力推出相關店型,王品集團旗下全新型態燒肉品牌原燒 O-NiKU,以百貨內露營風燒肉為風格,彷彿置身於光影交錯的樹蔭之下,享受星光漫佈的城市露營,浪漫又新奇,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滿足!去年在桃園統領百貨掀起熱潮,而現在這台露營車也開進宜蘭啦~在新月廣場就能感受到充滿野趣況味的露營風情!

原燒 O-NiKU 以雙人套餐和三人套餐為主,主打不用花千元就可品嚐到安格斯無骨牛小排、PRIME 雪花牛、霜降松阪豬、干貝等海陸盛宴,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取自美國牛隻最精華的部位,肉質鮮美滑嫩、油花分布均勻,是最頂級的肉品,只要簡單的燒烤、再灑上些許玫瑰鹽,適合細細品嚐牛肉的原汁原味;霜降松阪豬一整頭豬身上只有兩小塊,有大理石般的漂亮紋路,油花分布均勻,油脂豐富卻肥而不膩,燒烤過後不但不柴,還嫩中帶脆。

▲廣島牡蠣是季節限定的餐點,口感柔膩多汁,海味十足!

 

此外,店裡的「千枚漬」也是一大特點,千枚漬為京都最有名的傳統醬菜,是當時日本天皇大藤三郎的御廚所創,口感酸甜多汁,搭配各類燒物一起吃,使口感清爽不油膩!而最令人卻步的「燒烤氣味」問題,店內也引進頂級烤爐,幾乎能完全能吸收燒烤產生的煙氣,讓大家不將油煙味帶離場。

更值得一提的,只要在 1/22~2/3 消費雙人(以上)套餐,就能享有蛋糕造型的燒肉,身為宜蘭人的你,快將此燒肉店納入口袋名單吧!

 

 

原燒 O-NiKU 二店
電話:03-932-925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 38 巷 6 號 4 樓(新月廣場)
活動詳情請洽:www.yakiyan.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