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C 5吋旗艦機種Butterfly 12月中下旬驚豔登場

就像「犀利人妻」經典台詞『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一樣,享受過大螢幕帶來的視覺爽度,接下來只得相信宿命安排一般追求更大、更漂亮的機種,電視如此,手機更是如此。也因為這樣,HTC推出了5吋大螢幕的新一代機皇—HTC Butterfly。

HTC Butterfly第一個吸引目光的重點,正是擁有440ppi(iPhone 5為326ppi、Samsung Galaxy S3為319ppi)的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5吋螢幕;IPS廣角顯示技術,水平與垂直視角可達160°。

 在研發設計單位重新配置了電池與機板位子後,HTC Butterfly即便具備5吋大螢幕仍舊能維持機身厚度9.08公厘、重量140公克的纖薄輕盈,搭載Qualcomm® 1.5 GHz四核心處理器,與2,020毫安培電池、microSD記憶卡擴充與IPX5生活防潑水等功能,不論是絲絨黑、珍珠白或寶石紅,都以簡潔乾淨的設計擄獲人心。

 

延續HTC ONE系列帶起的強大攝影功能,800萬畫素主相機配備f/2.0光圈、28mm廣角鏡頭、LED閃光燈,以及連續極速快拍、HDR背光拍攝、邊錄邊拍等相機品質都完整保留。同時,210萬畫素前鏡頭也具備88度廣角功能,可在自拍時攝入更多、更廣的人物與場景。

 

HTC Butterfly預計於12月中下旬在全省HTC經銷門市及中華電信門市同步開賣。HTC Butterfly單機建議售價NT.22,900,搭配中華電信新超值購機方案,月繳NT.1,343起,手機NT.7,990。更多資訊,請參考中華電信網站http://www.cht.com.tw

 

HTC Butterfly微電影

 

HTC J Butterfly電視廣告(HTC Butterfly也會沿用這一支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NQPKWEuEM

 

[info]

HTC企業網站: http://www.ht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