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孫安佐前進動漫展掀全場轟動,不過最新 Vlog 特別來賓更是讓觀眾都驚呆了!

孫安佐本身是個動漫迷,曾說一天要花 6 個小時看動漫,也自稱自己是位呆宅,所以一年一度的動漫展,他當然也不能錯過!平時都會用影片記錄生活的孫安佐,這一天也請朋友帶著相機,紀錄他在動漫展的一天,而知名 Youtuber 放火也和他一起逛展、出現在孫安佐當天的 Vlog 中,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動漫展是每年都會舉辦的大型展覽,推出不少限量公仔以及動漫經典商品,讓許多動漫迷為之瘋狂,而喜歡動漫的孫安佐,也特地撥空時間,在展覽的第一天就入場看展,人氣高漲的他,除了有許多粉絲開心地與他合照,同時也吸引許多媒體前來訪問與拍攝,此景成了動漫展的亮點之一,但儘管人潮再多,孫安佐還是抱了許多戰利品回家!其中他最推薦的是印有動漫角色「夏洛特」圖案的抱枕,孫安佐開心說道,「夏洛特」再加上家中原本就有的「真白」抱枕,這樣就有兩個女友了!不過下秒立刻笑說,「希望02(動漫角色)不要看到。」

逛完動漫展後,一群人一起到附近吃頓飯,孫安佐也邀請放火下次可以一起到健身房運動,他認為每個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好身材,放火也開心的說,他其實也認真想過要健身,並玩笑表示要變成彭于晏了。照這樣看來,或許之後真的能看到孫安佐和放火合作拍影片,各位 COOL 讀者怎麼看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