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是諜照! Nike Air Max 720 台灣發售配色資訊全出爐!

Nike Air Max 720 採用了 Nike Air 創新生產中心 (Nike Air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 的最新成果 – 厚到超乎想像的 Nike Air 氣墊。而最終打造而成的鞋款也是該團隊與 Nike 其他設計團隊共同合作的結晶。從顏色到材質,無不展現出通力合作而成就的驚豔美感。Nike 色彩設計副總裁 Courtney Dailey 如此說道:「色彩的設計要做到既彰顯科技精華,又不失獨有個性,要致力於做到兩方面的平衡協調。」

 

首發配色已 Sunset(日落)、Sunrise(日出)、Northern Lights (Nights)(北極光,黑夜版)、Northern Lights (Day)(北極光,白晝版)四款景色出場,兩款北極光配色也將於 2 月 1 日在 Nike Kicks Lounge X 信義 A11 搶先發售,並於 2 月 2 日起在指定店點限量發售。

 

Nike Air Max 720 Pink Sea、Sea Forest及網路能見度最高的Total Eclipse(全蝕)配色則於 2 月 28 日起陸續於 nike.com 以及全球指定店點限量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