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Turbo Green” 將於全明星賽開售!

去年 Air Jordan 1 可以說是光芒萬丈,就目前看來,此番熱度將會在 2019 年持續下去。去年年底曝光的 Air Jordan 1 “Neutral Grey” 作為本年度第一雙 Air Jordan 1,即將在本週開售,灰色及紅色的麂皮做舊設計,搭配搶眼的橘色內襯,早已讓眾鞋迷摩拳擦掌、準備開搶。隨著 “Natural Grey” 發售在即,今年第二雙 “Turbo Green” 也露出了真面目。

乍看之下,此款球鞋似乎為湖水綠及白色配色,但仔細看便能發現腳踝處灰色麂皮的細節。同樣也是做舊處理,從這兩款球鞋我們能不能大膽的推測這將是今年球鞋市場的一大趨勢呢?Air Jordan 1 “Turbo Green” 將於 2 月 15 日開售,屆時正值在美國夏洛特舉行的 NBA 全明星賽,這麼一說,不覺得此鞋款配色與原來黃蜂隊的主場球衣有幾分相似嗎?

Source: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