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 19 年後 Logo 再次回歸,Air Jordan 6 「Infrared」實鞋照搶先曝光!

對於喜歡 Air Jordan 鞋的人來說,這雙 Air Jordan 6 「Black Infrared」 應該不陌生,這雙鞋款為 1991 年 Michael Jordan 擊敗 Lakers 奪冠的代表鞋款,去年 10 月曾釋出 Air Jordan 6 經典配色「Infrared」的復刻消息,而現在確定了販售日期更公布了實鞋照!

首先可以看到 Air Jordan 6「Infrared」採用絨面材質打造全黑鞋面,並加入象徵「Infrared」的紅外線配色做細節點綴;再來是鞋跟位置「Nike Air」字樣,這是 2010 與 2014 年兩次的復刻中皆未呈現的設計概念,也是相隔 19 年的復刻版本中完美回歸,對於球迷來說有著無比的紀念價值。

據了解,Air Jordan 6「Infrared」2019 年度復刻版本將於 2 月 16 日正式發售,喜愛這款夢幻鞋履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image via/hypebeast、j23ap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