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德魯大叔 Irving 的全明星賽戰靴已準備!ROKIT x NIKE KYRIE 5 蓄勢待發

球迷們最愛的季節又到了,近期除了有美國年度最大活動 Super Bowl 超級盃之外,還有籃球盛事 NBA 全明星賽也即將開打。而既然是本來就與街頭文化息息相關的籃球運動,勢必將推出一系列限量球鞋。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超級球星 Kyrie Irving 日前便宣布,即將與洛杉磯街頭品牌 Rokit 合作,重新演繹其專屬戰靴 Kyrie 5 鞋款。

此番採用鮮豔搶眼的拼色風格,流線型的半透明 Flytrap 鞋面以及霓虹色調的大膽設計。最特別的亮點則是在於側面的雙 Swoosh 標誌,一大一小的 Nike 勾勾與螢光黃鞋底形成強烈的視覺衝擊。目前尚未有此鞋款的具體發售資訊,據悉將於全明星賽週末推出。喜歡的朋友,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報導。

Source @rokit.one / image via hypebeast

文/Ang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