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imberland x Supreme Waterproof Chukka Boot 美式風格 完美結合

說到美式風格,Supreme和Timberland可是業界的佼佼者,雖然不是第一次聯名,不過本回推出的Timberland x Supreme Waterproof Chukka Boot較容易搭配、平易近人,根本就是夢幻逸品。不囉唆,趕快來一窺他的美貌吧!
台灣這種三不五時就下雨的天氣裡,相信Timberland防水靴款是許多台灣男子漢們鞋櫃裡的必備單品,這次登場的Timberland x Supreme Waterproof Chukka Boot一樣在表面運用了防水材質,較低統的沙漠靴款式在日常的穿搭當中也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如果你還在想要買哪雙雨天的夥伴,選他準沒錯拉! 本款預計12月13日上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Supreme網路商店訂購。

資料來源:Slamxhy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