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韓流來襲!打造BIG BANG 華麗穿搭術 Part.1

寒流一波波接著來,今天台北總算是出太陽啦!但就算太陽是假的,留著鼻水也要感受韓國 HIP-HOP 天團 BIG BANG 的爆炸性旋律和超華麗穿搭啊!如果你和我一樣沒有隊長G-D 的才華、TOP 的超MAN RAP,那至少也要和小編一樣向穿搭看齊、以服裝致敬啊!

 

首先登場的是…宇宙大爆炸 BIG BANG

 

BIG BANG 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經過嚴格的訓練與篩選之後推出的5人團體,自06年出道至今已紅翻全球,連騎馬舞PSY都是他們的師弟,驚人吧?除了音樂風格多變,他們的造型甚至掀起一陣風潮,如果有看過他們的出道實錄,會發現他們還是練習生時大多穿著你我都耳熟能詳的街頭潮牌,例如APE、UNDEFEATED等,近年來加入許多HIGH FASHION的風格來做混搭,廣受好評。

創作力豐富的隊長G-DRAGON ,其時尚品味更被票選為最具影響力的藝人,利用撞色、異材質、以及不同風格的單品來做混搭,絕對有著出乎你預料的完美呈現。因此不論你是哈韓亦或反韓,,都不應該錯過他們的音樂,如果你自認為是潮流人士,那更不該錯過這個團體。

 

Style_1  傳統美式嘻哈

代表人物_TAEYANG

 

團體中最具美式穿搭風格的代表成員,不論出道、表演、私下穿搭都是以休閒嘻哈為主,主要色調為黑灰白再加上一點顏色點綴,帽子是其整體造型的重要單品,不論正戴、斜戴都非常有型,服裝選用男兒必備連帽外套和高筒球鞋就能輕鬆打造太陽風格,想挑戰進階版就絕對要加上嘻哈必備的頭巾打造頂上層次感,外套選用拼接材質加強質感,初心者的第一步就從這裡開始!

SUPREME皮革棒球帽、SUPREME棒球連帽外套NT.價格電洽(all by xspc)、SSUR頭巾NT.價格電洽、CLOT聯名Tee NT.2600(all by JUICE)、POLICE純銀項鍊NT.2180(派迪爾)、DICKIES(編輯私物)、SUPRA高筒板鞋NT.4680 (捷式)。

 

推薦單品

 

Style_2  簡約輕街頭

代表人物_DAESUNG

 

造型以 MV BAD BOY 為主,簡單、不搶風采的單寧色調卻很有味道,DAESUNG 多半以能突顯壯碩二頭肌的單品做穿搭,採用較合身的衣服與背心嶄露身材,牛仔褲上的鉚釘與破壞拼貼讓造型不會這麼單調,擔心色調過於統一可以利用飾品做點綴,拼布圍巾加強層次,以及鉚釘飾品和頭巾綁在手上的巧思增加造型上的可能性,不喜歡寬鬆風格的朋友,這絕對是你的參考範例!

徽章印花拼布圍巾NT.1580 (CONTINUED)、MACHI十字架拼接七分袖NT.1480、紅色骷髏頭巾NT.700 (all by OVERKILL)、抓鬚牛仔背心NT.9880、破壞拼布牛仔褲NT.5980、金屬皮革手環NT.價格電洽 (all by Tastemaker)。

 

推薦單品

 

 

 

感謝您的收看!什麼?結束了?

還意猶未盡嗎?Part.2 稍晚為客官奉上,敬請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