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果然是玩咖!Louis Vuitton 2019 配件小物系列竟然還有「這個」隱藏單品

在剛結束的巴黎時裝周上,Virgil Abloh 帶來了他擔任 Louis Vuitton 創意總監後的第二個系列,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絕對是會發光的鞋子和手提袋了,宛如「行走霓虹燈」的炫炮設計真的夠狂啦(不知道 Virgil Abloh 是不是電競遊戲愛好者)。

充滿玩心的 Virgil Abloh 可不只有這樣,稍早 IG 爆料達人分享了本季另外一個「亮點」- Louis Vuitton 全新的「疊疊樂」遊戲組。選用晶瑩剔透的壓克力材質打造的,每個疊疊樂積木上更印有 Louis Vuitton Logo 與招牌圖紋,據了解疊疊樂要價 1900 英鎊(約合台幣 76,000 元),這麼精緻誰捨得拿來玩呀!

image via @supreme_leaks_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