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到這個「斷勾」我就受不了!Air Joran 3 x CdG「限定設計」竟然真的開賣!

從 Virgil Abloh 開始,Nike 的球鞋設計有著不同以往的視野!像是去年由 COMME des GARÇONS SHIRT 與 Supreme 的合作 Nike Air Force 1 鞋款,雙方在標誌性的 Swoosh 上大動手腳,將經典的「勾勾」做出斷層,把原本只出現在客製師鞋作上的設計,豐富了此回的聯名合作!

 

如今這個「斷勾」設計更是被強化,出現在頂尖客製師 The Shoe Surgeon 的最新作品中。並且再度交由 NBA 鞋王 P.J. Tucker 所演繹。但此回不但升級成 Air Jordan 3 版本,並且也維持 The Shoe Surgeon 一脈的高端路線,運用了皮革刻畫出高質感氛圍。全紅的鞋身與斷勾的白 Swoosh,更是形成搶眼呼應!有興趣的朋友,這款將在 1 月 26 日於官網發售,記得不要錯過喔!

image via_theshoesurgeon/leaguefits/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