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再爆新配色!2019 讓我們繼續 Yeezy 買下去!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Kanye West 為落實「人人有 Yeezy 穿」的承諾可說是相當賣力,全新配色搭配海量補貨的多重進擊,幾乎周周都有 Yeezy Boost 鞋款的相關新聞,十分熱鬧。而就在我們以為接下來或將由半透明物料取代之前「SPLY-350」字樣的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像 Yeezy Boost 350V2「Static」一樣的設計)為主打時,今日又有 IG 爆料專戶釋出情報,早前曾驚鴻一瞥的 Yeezy Boost 350 V2 “Pink”、”Dark Green” 再現。

不管是 Yeezy Boost 350 V2 粉色或大地色調,整體感覺都顯得簡潔而實搭。只不過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販售情報,還請大家隨時留意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