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背後陰暗面-歐陽靖:「饒舌圈都是假的,你們想誰紅就紅」

《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之所以被罵翻,經過種種評論綜觀下來,似乎原因得歸咎於導師及節目操作方式,但在眾多負面議論及「導師資格」的質疑之下,好的方面仍是有助長「饒舌」在亞洲的趨勢。要說得更簡潔一點:一切盡是娛樂不用想太多。那當然嚴肅一點的去談論,也許歐陽靖在亞洲比起任何人都更有資格,因為他曾在美國娛樂電視台《106 & Park》,以精湛高超的實力壓制不少黑人饒舌歌手獲得 7 屆 “Freestyle Friday” 冠軍。

image via mandykan

而之前,這位饒舌歌手就在《今晚九點見》談論到關於饒舌的背後陰暗面,講述到圈內根本不願意多談的事實,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聽完片段專訪,究竟饒舌/娛樂市態是否正如歐陽靖所說,各位也許心裡有數。「這整個遊戲都是不公平的,這個樂壇根本就是有歧視,不給我機會,所以我之前寫了一首歌叫《I quit》,饒舌樂壇都是假的,我攻擊是整個饒舌樂壇,因為你們想誰紅就誰紅,想誰沒有機會都可以控制,所以根本就是個遊戲,我的努力根本沒有價值」-歐陽靖

歐陽靖-《I quit》

source / ZHONG.T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