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 │ KAWS 到底怎麼唸?直接在《KAWS:HOLIDAY》台北站隨機訪問,聽聽潮人都如何唸 KAWS 以及最想入手甚麼?

台灣潮流圈對於 KAWS 的正確唸法眾說紛紜,常引來不少正義魔人糾正,而這次趁著《KAWS:HOLIDAY》台北站!CooL 團隊直接前往會場隨機訪問來此的 KAWS 粉絲及潮人,來聽聽他們究竟是如何唸 KAWS 的,以及這次限定周邊商品中最想購入甚麼?而這次的購買難度堪稱 SSS 級,據現場晚上 8 點多才結完帳的潮人藍波所描述,他前一天的晚上 6 點就已至現場領號碼牌,就已來到 200 多號,其中僅有 97 組的盤子更是早已售罄。究竟《KAWS:HOLIDAY》台北站現場是多熱鬧?就讓我們按下播放鍵一探究竟!此外,如果你對於流行穿搭有興趣,也不妨看一下 CooL 的全新影音企劃《搭咖來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