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H~鞋!余文樂親自講解 Timberland x MADNESS 聯名大作!居然還要送親筆簽名靴款!?

繼 2017 年秋冬季的合作後,由余文樂主導的 MADNESS 再度聯手 Timberland ,以限量 (Limited Edition) 及主線系列 (Mainline Collection) 形式,推出「ALTERATION」聯名企劃,早前在上海的發表會上,我們也採訪到余文樂,由他親自講解這次聯名的設計理念與想法,COOL 也以消費者的心態來為大家開箱這次的 Timberland x MADNESS 啦!


會場布置盡顯軍事風格,整體以軍綠色作為背景,包括木箱、軍旗等配置,不僅呼應余文樂的喜好,也為 Timberland x MADNESS 做了最棒的開場。

 

整個聯名企劃秉承 Timberland 的戶外元素,當中名為「TYPE-MD02」的靴款再次以 6 吋經典黃靴為藍本重新構想 (第一代為 TYPE-MD01) ,採用 GORE-TEX® 技術,提供耐久的防水性能,同時保持輕量及卓越透氣性,中底同樣運用了大家熟悉的 Vibram® 黃金大底,耐用度自然不在話下。不僅有延續上回聯名血液的 TYPE-MD02 ,同時也推出了 Timberland 黃靴外的兩大經典鞋型 chukka 與帆船鞋,皆採用了 Vibram® 黃金大底,外型舒適兼具。限量系列 (Limited Edition) 特別繡上招牌「MAD」標誌點綴,當中用以代替「A」字的 Broad Arrow 箭頭屬傳統英軍用作代表海、陸、空三軍的標記,寓意三款鞋能全天候著用,襯托出限量系列的獨特性。

 

雖然稱之為主線系列 (Mainline Collection),但量也非常稀有,三款鞋履巧妙地於鞋領位置添上「BY MDNS」刺繡字樣裝飾及壓印於鞋墊上,每款各有兩種配色,也就是說這次 Timberland x MADNESS 竟一口氣釋出九款聯名啊!

 

最後我們也特別採訪到六叔-余文樂,來替大家講解這次的設計理念。他認為鞋子最重要的就是舒適,一般人鞋櫃大約也就十雙鞋,所以必須要很舒適才能時常著用,所以這次三款鞋上的  Vibram® 都是選擇最輕的款式來配置。

 

被問到外觀以及關於流行的問題,余文樂一如既往地表示,Madness 就是做他與團隊喜歡的東西,他們不會追隨流行。編輯個人倒是非常讚賞這樣的觀念,堅持自己喜歡的風格,穿搭從來不需要盲從。

 

至於為什麼一次釋出這麼多聯名,余文樂也笑著表示因為上次賣得非常好,甚至還有女生來詢問,連我妹都叫我給他一雙,所以款式做的很多,尺寸也抓得比較大,如果反應不好,可能就...

 

活動最後余文樂甚至在六雙鞋款上簽名並寫上編號,因為自己也很喜歡球鞋,如果喜歡這個聯名、喜歡這雙鞋,那麼這樣是很有意義的!好消息是,台灣也爭取到兩雙余文樂親筆簽名,詳盡地獲得方式請鎖定 Timberland 粉絲團。

 

完整的余文樂訪談內容與開箱都在影片 OH~鞋!請務必收看喔~

#by E 

Editor_ EASON(IG專頁sn EA ker FB專頁)

Video_ 嘻哈雷丘 (IG專頁)

info_ Timberlamd Taiwan

Special Thanks_ 先創國際 提供「Feiyu飛宇AK2000單眼相機三軸穩定器」協助拍攝

延伸閱讀 – 余文樂用聯名為新年開場!TIMBERLAND X MADNESS 第二波合作企劃完全釋出!

延伸閱讀 – OH~鞋!2018 年入手球鞋中最愛 TOP 10 來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