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韓流來襲!打造BIG BANG 華麗穿搭術 Part.2

Part.1 的穿搭揭露後,是不是還想知道其他團員的穿搭呢?尤其是時尚品味被票選為最具影響力藝人之一的G-D,什麼樣的華麗才有看頭?什麼樣的穿搭是 BIG BANG 的完美演繹?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Style_3 低調的華麗時尚

代表人物_T.O.P

 

擁有高挑身材與姣好面貌的TOP近年來多半以HIGH FASHION的形象為主,長版大衣或者西裝等是最常出現的造型,但是在用色上並非只採用冷色系,利用誇張圖式或者鮮豔亮色來輔佐,黑色大衣內搭淺色系襯衫,亮藍色的休閒工作褲反而提升整體時尚品味,最後加入大圖案的飾品或銀飾絕對讓你成為焦點,今年秋冬流行的真正完美演譯。

SUPER墨鏡NT.5880、Folk幾何圖案襯衫NT.6720 (all by HOTEL V)、黑色長版大衣NT.22880、 造型項鍊NT.6380 (all by DEEPLAY)、CLOT休閒工作褲NT.4500 ( JUICE)、Dr.Martens紳士鞋NT.11600(合順興 )。

 

推薦單品

 

Style_4 休閒騎士風

代表人物_SEUNGRI

 

原本穿搭也是較不顯眼的 SEUNGRI 經過改造之後,如今在他身上可以看見大量騎士元素並融合過去的休閒風格,不同以往的黑色硬漢派別,SEUNGRI 的造型增加了許多剪裁與顏色的搭配,鉚釘加工皮衣外套內搭鮮艷的長版 Tee,絕對是大膽的嘗試,合身的拼接長褲符合時下流行的版型,當然誇張的飾品依然不能少,成功引領不同以往的全新騎士精神。

鉚釘加工皮衣外套NT.7880、造型皮質手環NT.價格電洽(all by Tastemaker)、長版TeeNT.5480、造型項鍊NT.6380 (all by DEEPLAY)、拼布鉚釘休閒褲NT.2480(CONTINUED)。

 

推薦單品

 

Style_5 不設限的狂野混搭

代表人物_G-DRAGON

 

就算撇開藝人身分也絕對是一位時尚的引領人士,擅長利用不同風格和撞色美學來做穿搭,此番就利用嘻哈休閒、華麗時尚和龐克搖滾三種元素做搭配,帽子同樣也是 G-D 愛用單品,簡單的美式短T 外搭亮麗的西裝外套,舒適與質感兼具,鉚釘加工破壞緊身褲與豹紋紳士靴讓下半身也很有看頭,隨著心情搭配的大量飾品,你準備好挑戰如此狂野的 G-D 式混搭風格了嗎?

西裝外套NT.8880、鉚釘破壞休閒褲NT.6880(all by Tastemaker)、SSUR短T NT.價格電洽(JUICE)、BCDC頭巾NT.500、BRIDGE豹紋短靴NT.3600(all by OVERKILL)。

 

推薦單品

不同個性搭配出的穿搭因人而異,此回由 BIG BANG 五位團員展示的冬服穿搭不僅能展現個人特質,更能有優質的整體表現。找一款自己最喜歡的著手吧,一定更能活出自我;或是挑一款沒嘗試過的搭配,說不定也能跳脫出全新的自己。

 Part.1 :[特別企劃] 寒流來襲!打造BIG BANG 華麗穿搭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